[奇趣奇闻] 英国,lowcostholidaysbigsearch的超級好工,免费旅游而且1年可获逾10万酬劳

lowcostholidaysbigsearch的绝世好工


(英国‧伦敦)先有澳洲推出“绝世好工”,请大堡礁岛屿保育员,再有法国购物网站的“全球第二好工”,招募奉旨旅游购物的国际购物顾问,现在旅游网站lowcostholidays.com又推出一份超级好工,获聘者明年每个月可到一个不同的地方免费旅游,而且还有2万镑(约马币10万4000令吉)酬劳。

lowcostholidaysbigsearch


网站公开招聘的是旅游评论人,获聘者可从全球300多个目的地中挑选12个,在明年1月至12月,每个月到一个地方旅游,全程住宿免费,旅费任用,主要工作是写部落格,抒发旅游感受。网站形容这是一份“工作假期”(joliday),少少工作,多多假期。
申请者毋须有特别技能,但若泳术精湛、识饮识食和有电脑及摄影知识会优先考虑。

有兴趣者可在4月16日前登入网站http://www.lowcostholidaysbigsearch.com申请。

星洲日報/國際‧2010.02.26

参赛者只需要回答一些问题,然后上载一部你评论东西(任何东西,例如:饼干,电影)的短片,结果会在6月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