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闻] 小孩在纽约机场指挥客机起降



美国的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之一—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怎麽会出现让小孩在塔台指挥客机起降的事情。

录音系统录下了小男孩在上个月引导客机准备起飞的对话,引发官方的调查。

在一段对话中小男孩引导一架客机准备起飞,客机的飞行员还回答说,收到指示,并称讚小男孩「表现优异」。在录音中,似乎小男孩是和他的父亲—一位合格的飞行管制员在一起。

不能接受

飞行员似乎对一个小孩给他们起降指示并不在意。

事件发生在2月17日,学校放假一周。

现在还不知道录音中小孩与成人的身份。

美国联邦航空署发表声明说「根据我们的调查结果,涉及此一事件的雇员当时并未执行航空管制。」

「这是一种无法接受的行为,而且也没有展现所有联邦航空署雇员应有的专业精神」。

航空管制员工会也表示,「此一事件并未显现管制员们自己定下的最高专业标准」。




[趣闻] 森林系女孩 時尚重鎮東京新兴的族群


日本东京是时尚重镇,每隔一阵子就会出现新名词,继败犬女、草食男之后,最近日本社会又多了一个新兴的族群,叫做「森林系女孩」...

如果走在街上,一个穿着棉麻质地外套、妆容近乎透明、週身都散发着天然气息的女孩跟你擦身而过,那麽恭喜你,你遇到了传说中的「森林系女孩」。和近年「干物女」、「败犬女」等明显带有颓丧气息的负面标籤不同,「森林系女孩」这个概念输出的完全是自然、健康、清新、独立的新女孩形象。

流行东京刮起「森林风」


「森林系女孩」简称「森女」,鼻祖是个网名叫「choco」的日本女孩,「森林系女孩」这个概念的灵感来自她的女性朋友对她穿衣风格的一番评价:「就像从森林裡走出的女孩」。「choco」将自己的穿着品位和喜好自创门派,还在她常泡的日本服饰团购交流网站上开闢专区,吸纳全日本和她志趣相投的女孩。

东京街头的流行时尚瞬息万变,敏锐的时尚潮人迅速捕捉到了这股「森女」风潮,「如同森林裡走出的女孩」一夜之间遍佈街头。「choco」被奉为新一代时尚教主,成了许多时尚杂志上的常客,甚至开始经营一本全方位介绍「森女」的独立杂志,不光提供穿搭指导,还将自己每季衣橱的衣服拿出来晒。

「森女」大行其道还带火了一个独立设计师品牌「MadeinCOLKINIKHA」,该品牌创始人酒井景都早在「森女」广为人知以前,就确立了类似的服饰风格,搭着这趟顺风车,原本默默无闻的品牌一夜爆红。

「森女」不爱名牌爱自然


信条不跟风不追星享受慢生活

「森女」多为20岁出头的女性,锺爱自然清爽的髮型,化近乎透明的裸妆,而且大多不留长指甲。总之,一切都在于「自然」二字。如果你以为「森女」追求的只是表面上的「返璞归真」,就大错特错了。能欣然接受「森女」风的,多是在个性和气质上也极为贴近自然的女孩,她们的穿着信条只在于「这样穿心裡是否舒服」或「只穿自己喜欢的」,不盲目追逐流行,也不崇尚名牌,厌弃以异性眼光为标尺的时尚。

在忙碌的都会生活中,「森林系女孩」自成一格,她们常常流连于公园和林荫大道,最爱在小咖啡馆悠閒地看书,享受宁静时光。她们的另一个标志是总会随身携带相机,以便随时用镜头记录下自然中美好却时常被忽视的事物,比如窗台上的花草或是打盹的猫,可以说,在人人疾步前进,仍担心赶不上潮流的时代裡,她们始终保持着一种特立独行的慢活步调。

点评真诚自然地对待自己

在装扮上,「森女」很容易效彷,但那种天生清丽、秉性温和的气质却并非轻易能模彷得出来。与其说「森女」是一种装扮上的潮流,倒不如说它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热爱自然和生命、真正关注环保、不为物慾所控、奉行天然无公害生存法则的女孩所独有的生活方式。

入门你是「森林系女孩」吗

森林系女孩森林系女孩


「森林系女孩」究竟是什麽样的女孩呢?对此,即使创始人「choco」也没有一个明确的定义,在「森女」大本营论坛中,活跃着60种不同的「森林系女孩」类型,儘管大家的装束千差万别,但走在街上,「森女」们的辨识度很高。有人将她们穿衣风格的普遍规律大致归结为以下几点:

衣服一律以棉、麻等天然材质为主,颜色基本上选择富有大自然气息的大地色、裸色或暖色,以传达温柔安静的气质;服装图桉偏重于田园风,碎花、格纹、民族图腾统统来者不拒,间或搭配刺绣、毛线织物等带有质朴的手工打造印记的配饰,看似温暖随意而有趣。

整体风格上,「森女」们追求宽鬆、随意,散澹、粗犷中追求精緻细节;在穿搭上,她们是溷搭先锋,而且常常不按常理出牌,喜欢将某些既定的搭配方桉打破,但万变不离其宗,「森女」穿着整体总带着一点甜美怀旧的感觉。

平底圆头鞋是「森女」的最爱,除此之外,她们还爱帆布包、二手皮箱、喜欢大披肩、超长围巾、复古饰物以及用玉石、羽毛等天然材质製作的饰品。

「森女」典范:苍井优

日本某网站对谁是你心目中最符合「森女」标准的明星进行过一次调查,毫无悬念,日本新生代女星苍井优当选第一。苍井优是在气质上最接近「森林系女孩」的人,无论银幕内外,她都有一种独特的气场:清新、散澹,笑容裡带着暖洋洋的太阳味儿,是那种让人一眼看去就觉得很舒服的女孩。她身上既有蔷薇般的绚烂天真,又有着树一样的笃定静默,儘管身处浮华的娱乐圈,却总是一副宠辱不惊、我行我素的样子,就像一株植物,天然纯粹。(本文来源:北京晚报 )

森林系女孩森林系女孩森林系女孩森林系女孩森林系女孩



[趣闻] 德国"最缺德发明" "裸体比基尼"入水即溶化

一家德国公司发明出了一种“入水即溶”的比基尼,销售公司还在广告中宣称,那些被前女友抛弃的男人都可以向前女友赠送这种比基尼泳装进行报复,让她们在毫不知情中变得“一丝不挂”。据悉,这一“最缺德的发明”已经遭到了多家妇女权利组织的猛烈炮轰。



据报道,这种“入水即溶”的比基尼泳装从表面上摸起来和看起来,都和其他真正的比基尼泳装没有任何区别。它看似也用织物制造,并且也充满了弹性。但事实上,这种比基尼泳装是由一种特殊物质制造的,它浸入水中后,几秒钟内就会彻底溶解掉。女孩子如果毫不知情地穿上这种比基尼泳装,毫无戒心地跳入海滨度假胜地的海水中或某个公共游泳池中畅泳,那么她身上的性感比基尼将会在几秒钟内彻底化为乌有,从而让她在众目睽睽下变得赤身裸体,一丝不挂!

据悉,这种缺德的比基尼泳装被取名为“裸体比基尼”,在德国的一家“报复商店”网站上,这款“入水即溶”比基尼目前正在热卖,它的尺码从34、36、38到42不等,也就是它适合各种身材、肥瘦各异的女性。销售这款比基尼的网站还在广告中宣称,这种比基尼泳装是那些被前女友抛弃的男人们用来报复前女友的“最后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