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現】 印度最豪華火車 皇室專用移動宮殿

如果你對印度火車極端擁擠的印象根深蒂固的話,那麽下面這列叫做皇宮列車(palace on wheels)的印度火車一定會改變這種想法。它曾被評為世界十大最豪華火車之一,當然,這趟列車不是給印度普通老百姓乘坐的,當年它可是印度郡王和殖民地時期印度總督的的移動行宮。這皇宮火車已被評為世界上十大最豪華火車之一。 探索印度的莊嚴輝煌, 搭乘皇宮火車旅行是最值得難忘的方式之一。 可以舒適的放松及親身目睹印度過去的歷史……稱得上是國王之旅。這種獨特的火車之旅始於1982年,它是英國殖民地時期郡王和總督所擁有的, 其中有12間豪華的家俱套房,但當時並無空調設備。 這火車行經拉加斯坦省舊時的皇家王國, 火車貫穿一個個險峻的城堡或浪漫美麗的帝王宮殿。在1992年,這皇家火車不但裝上空調設備,也加入世界文化遺產的觀光景點。

這14節車廂各有其名,這每節車廂的名字是古早之拉吉普的(Rajpu)王國命名的,這名字分別為, Kota, Jaipur, Udaipur,Jaisalmer, Jodhpur, Bikaner, Alwar, Sirohi, Kishangarh, Bundi, Dungarpur, Bharatpur, Jhalawar and Dholpur。 皇宮火車內部的美麗裝飾和高雅的外觀令人偭懷當年的皇室的魅力,現代的舒適便利設施和各種皇宮般的服務均令人驚奇不已, 這是不可錯過的體驗。這些車廂配有氣宇非凡雅致美麗的臥房, 小廚房, 起居室,內部通話裝置及供應冷熱水的浴室。特別是房間內精細的小畫像,令人賞心悅目,室內設計色中彩繽紛的傳統拉加斯坦藝術,充分反映宮廷生活的豪華;當然這些車廂裡也不乏具有現代優雅設施以配合皇室格調。每個車廂設有迷你廚房和休息室並保證供應飲料和餐點及提供可放松休息及聚會的地方。 有很好的酒吧和酒保為您調制無限供應的雞尾酒和無刺激性的酒品飲料,想象下同時啜飲自己喜愛的飲料與其他的觀光客交換意見,一邊欣賞火車車窗外田園氣息的鄉村景觀。那會是多麽美妙的事情啊!附屬於舒適的酒吧休息室的是2個同等精緻的餐廳, 除了廚師的拿手菜之外還有其他的美味選擇, 像當地的拉加斯坦菜肴, 中國菜肴及歐式菜肴。

皇宮火車每個星期三晚間從德裏出發, 直到下一個星期三的一大早回到德裏。 一個禮拜神話般的旅行,每個停靠站就像打開一個寶盒並用魔法圍繞你。旅途中宏偉城市的神秘魅力將使你無法錯過。泰姬陵的美麗精致是象征永桓的愛, 也是是皇宮火車旅程的最後一站。

印度最豪華火車 皇室專用移動宮殿印度最豪華火車 皇室專用移動宮殿印度最豪華火車 皇室專用移動宮殿印度最豪華火車 皇室專用移動宮殿印度最豪華火車 皇室專用移動宮殿印度最豪華火車 皇室專用移動宮殿印度最豪華火車 皇室專用移動宮殿印度最豪華火車 皇室專用移動宮殿





【奇聞】 奇怪的法律

奇怪的法律

在澳大利亞的維多利亞州,周日的午後穿著粉紅熱褲是被禁止的。
在英格蘭,在英國國會大廈裏死去是違法的。
在英格蘭,將印有英國君主頭像的郵票倒貼,屬於叛國行為。
在法國,管豬叫“拿破侖”是被禁止的。
在美國的俄亥俄州,禁止把魚灌醉。

在英國,孕婦在任何地方小便都是合法的——甚至,如果她要求的話,還可以尿在警察的頭盔裏。
在印尼,對手淫的懲罰是斬首。
在佛羅裏達,未婚女性在周日跳傘會受到監禁。
在美國佛蒙特州,女性要想戴假牙,必須先征得其丈夫的允許。
在美國內華達州的尤裏卡,胡須男親吻異性仍是違法的。
在美國明尼蘇達州的亞歷山大市,與太太做愛時,丈夫的呼吸中有大蒜、洋蔥或沙丁魚味是違法的。
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的洛根縣,親吻熟睡中的女性是違法的。
在美國羅德島州的的首府普羅維登斯,店主在周日當天把牙膏和牙刷出售給同一位顧客,是違法的。
在邁阿密,任何人模仿動物都是違法的。
在美國的愛荷華州,接吻時間超過5分鐘是不被允許的。
在佛羅裏達,與豪豬做愛是違法的。
在明尼蘇達,男女內衣同晾在一根繩子上是不合法的。





【不可思議】 清朝巨人高3.19米

世界歷史上最高的人是清朝的詹世釵,其身高達到3.19米。

有史料記載,迄今“世界最高”的人是中國詹氏的詹世釵,他的家鄉是江西省婺源縣浙源鄉虹關村,現又發現詹世釵的照片。此照在1880年左右攝於香港,黑白照片,總體無光,用手摸有凹凸感。

據了解,婺源縣文物普查人員去年在浙源鄉虹關村發現迄今“世界最高”的人的故居。他故居祖居屋是明代建築,門廊足有兩米多,名爲“玉映堂”,是詹世釵(小名詹五九)的誕生地,故稱“長人故居”。《婺源縣誌》記載,清道光年間,婺源虹關有“長人之家”。父詹真重,身高八尺(約2.48米),二子世鍾,身軀也達八尺;老四世釵,身高竟有十尺三寸(約3.19米)。

他比已知世界最高的人——美國的桑迪·艾倫高0.88米,比現今世界第一巨人、22歲河南青年王峰軍高0.74米。據史料記載,詹世釵曾在上海玉映堂墨廠做工,後被美國人重金聘請,周遊世界表演,後入英國籍,娶英國人爲妻,晚年客死英國。《夜雨秋燈錄》卷四“長人篇”、《拍案驚奇》、《今古奇觀》等,對詹世釵均有詳細記載。目前,婺源縣博物館還保存長人詹世釵雲鞋一雙。

清朝巨人高3.19米




【不可思議】 瑞典兩歲大胃王

在瑞典韋斯特羅斯,食量驚人的兩歲女孩Nemes與父母在他們的家中。Nemes每餐能吃掉包括10個肉丸子的一大盤通心粉,還有帶面包的4根香腸。不過她的體重並沒有因此而增加。醫生也沒有發現她的身體有什麼異常。Nemes目前唯一會說的兩個詞是“曲奇”和“香腸”。

瑞典兩歲大胃王瑞典兩歲大胃王





【新發現】 水下摩天樓"不怕世界末日:像章魚一樣生活

在好萊塢災難大片《2012》中,滔滔洪水淹沒了洛杉磯,整個城市最後下沉到太平洋底。然而當世界末日來臨之際,馬來西亞設計師日前推出的一種“水下摩天樓”或許能夠成為拯救人類的“諾亞方舟”。

水下摩天樓


據悉,這座造型奇特的巨大建築物漂浮于海上,狀如一個巨大的章魚。該建築物分為三層:頂層是鬱鬱蔥蔥的迷你森林,位于海面之上,形如一座綠色小島。中部是住宅和辦公樓,公寓、超市、餐廳、遊泳館等一應俱全。底部是一根根環繞大樓四周的“熒光觸須”。

水下摩天樓

這些“觸須”有三大重要作用:其一,通過與海潮同一節奏的擺動,可以產生和積蓄能量;其二,它是建築物的平衡和穩定係統,大樓能始終保持垂直豎立狀態;其三,還可以為大量海底動物提供聚居的場所。據設計師薩克姆介紹,“水下摩天樓”採用了各種先進的環保技術,發電全部依靠可再生能源。此外,摩天樓還能通過耕作、水產養殖和水栽培技術為自身生產大量品種繁多的食物。最後,通過廢物回收和循環利用技術,它對環境不會有任何破壞和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