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十件巧合得可怕的事


一、鑰匙巧合 

美國獨身婦女威廉德一次出門時忘了帶鑰匙,回家時被擋在了家門外。就在她一籌莫展時,郵遞員送來了一封她哥哥的信,信封內正好夾著一把她家的鑰匙!哥哥在信中稱,上次他來探訪時,威廉德曾給了他一把多餘的大門鑰匙,當他回華盛頓時卻忘了還,只好寄給她。

二、兩個蘿拉 

2001年6月,英國斯塔夫斯市10歲小女孩蘿拉‧布克斯頓將名字和家庭位址寫在了一個小標籤上,系在一隻氫氣球上放飛。氫氣球飛越了140英里,落到了一戶居民家裏,難以置信的是,這家也有一個叫做蘿拉‧布克斯頓的女兒,且正好10歲!

三、嚴重的錯誤 

居住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的多裏斯和謝拉姐妹倆都希望到對方家中拜訪,給對方一個驚喜。於是她們告別家人,開著汽車從各自家中出發,沿第25公路朝對方家盅駛,然而,就在路中間的某個路段,這對姐妹倆的車子突然碰到一起,姐妹倆同時喪命。

四、被詛咒的跑車 

美國電影明星詹姆斯‧迪恩1955年駕駛自己的名牌跑車兜風時死於車禍。他那輛被撞毀的跑車後來被拖到了一個修理廠裏,在拆卸過程中,用千斤頂支撐的車突然墜地,砸斷了一名修理工的腿。該車發動機後來被賣給了一名醫生,他將發動機安裝在了自己的賽車上,這名醫生後來開著賽車比賽時死於車禍,另一名購買了迪恩報廢汽車方向軸的賽車手,也死於車禍。迪恩汽車的外殼被人用來展覽,然而展廳卻突發火災。還有一次,它從展臺上跌落,砸碎了一油客的臀骨。

五、自殺一躍 

當捷克首都布拉格的家庭婦女維拉‧捷馬克發現她的丈夫對她不忠後,她想到了自殺,她從三樓跳了下去,正好落在了一名剛剛從公寓底下走過的男人身上,衝撞力砸死了這名男人,而維拉只受了點輕傷。這個男人正是她已變心的丈夫!

六、“死神”也度假 

1946年,美國紐約《阿爾頓晚訊報》的訃告編輯威斯特度假的一周中,《阿爾頓晚訊報》竟破天荒地沒有接到一例訃聞廣告!而平時,該報每週接到的訃聞廣告絕不少於10條!

七、死亡之橋 

1957年,美國加利福尼亞的比辛格在走過家附近的一座橋時,被一輛汽車壓死;兩年後,他的兒子希拉姆走過同一座橋時,又被一輛卡車壓死;6年後,比辛格14歲的孫子戴衛‧威斯勒在橋上玩耍時,一輛小汽車高速駛過,將威斯勒壓成了肉餅。

八、重逢的手鐲 

英國的芭芭拉‧赫頓一次意外地將她的古董手鐲沖下了衛生間的下水道。不久後的一天,當她來到一個珠寶店想重新購買一隻手鐲時,一名男子帶著她丟失的那只手鐲進入珠寶店,要求店老闆估一下價。據這名男子稱,他是清理工,在清理下水道時發現了手鐲。

九、致命的試驗 

1995年8月,英國埃塞克斯市的利莎‧波特與母親一起走過埃塞克斯莫茨線鐵路的*道口,利莎的父親11年前正是在該鐵道口被一輛路過的火車軋死,因此利莎的母親拒絕穿過這條鐵路。利莎認為要消除母親的恐懼心理,自己就應該先穿過鐵路,於是她向鐵路走去,然而就在此時,一輛列車突然開過,將利莎撞死。

十、飄來的電話號碼 

1990年,澳大利亞男子托得在球場中觀看足球賽決賽時,一名激動的觀眾將一本郵局印刷的電話號碼黃簿撕成碎紙,並將碎紙漫天撒向空中。一張碎片飄到了托得的膝蓋上,他撿起來一看,發現這張碎紙上寫著他的名字、地址和電話號碼。





【奇聞】少年情侶同患罕見"早衰癥" 花季少女體征如7旬嫗


“早衰癥”戀人尼克和艾米,右上角為小時候的艾米和母親詹妮在一起。

據《揚子晚報》報道,現年18歲的英國女孩艾米休斯和17歲的美國男孩尼克賈米尼特是一對少年情侶。讓人心碎的是,兩人都患有一種罕見的早衰癥——科凱恩綜合征,雖然他們都不到20歲,但他們的身體都已經如同六、七十歲的老人。他倆可能都無法活過20歲!不過,雖然他們無法一起慢慢變老,但他們已經發誓生死相依,尼克已在去年夏天正式向艾米求婚,他們計劃在今年夏天舉行一場浪漫的婚禮,在今生結為夫妻。不過據醫學專家稱,他們甚至可能無法活到今年夏天參加他們的夢幻婚禮!



花季少女70歲的身體

據艾米43歲的母親詹妮稱,艾米是在15歲生日前才被醫生診斷出患有罕見的科凱恩綜合征的,但在此之前,她就出現了一系列無法解釋的癥狀。母親詹妮說:“由於艾米是早產出生,她出生後的模樣就驚人地小。當她14個月大時,她的體重仍然只有5.4公斤,這讓我擔心極了,即使現在,她的身高也仍然只有8歲兒童的模樣。”

由於發育遲緩,艾米後來上了一所認知障礙兒童學校,然而直到11歲時,她的病情才開始急劇惡化。詹妮說:“她走路突然開始失去平衡感,經常會摔倒在地,可我們壓根不知道原因。她的膝蓋也開始像老年人一樣彎曲,接著她又像帕金森病患者一樣開始不斷手腳發抖。她抖動得是這樣厲害,以致於她根本無法用手餵自己吃飯。”3年前,英國醫生終於診斷出艾米患上了罕見的“科凱恩綜合征”。

同病相憐跨洋相愛

2006年,當14歲的艾米跟隨家人到美國波士頓市參加了一場在那兒舉行的醫學會議時,艾米竟在會議上認識了另一個同樣患有“科凱恩綜合征”的美國男孩——當時只有13歲的尼克。也許是同病相憐,這兩個不幸的少男少女竟一見鐘情。艾米對記者說:“我一見到他就立即喜歡上了他,因為他是那樣有趣,總是讓我發笑。”尼克則說:“我和艾米絕對是一見鐘情,當我第一次見到她時,我的眼睛就再也離不開她了。”

當艾米返回英國後,這對陷入愛河的少年情侶幾乎每天都要通過電話和網絡進行交流,此外,艾米還經常和家人一起到美國達拉斯市度假,從而能和尼克見面。他們甚至還一起共度聖誕節,而尼克也曾到英國來探望過艾米。

上門求婚讓她暈倒

去年6月,當尼克來英國探望艾米時,他突然開口向艾米求婚,並送給了她一枚訂婚戒指。由於過度興奮,艾米竟當場昏迷了過去。艾米回憶說:“我當時真的驚訝極了,我壓根不知道他會向我求婚,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他。”去年11月,在英國“考德威爾兒童”慈善機構的幫助下,艾米又和家人前往美國佛羅裏達州度假,並在那兒和“心上人”尼克再次見了面。

據悉,科凱恩綜合征是一種無法治愈的早衰癥,它的發病概率僅有87萬分之一,患者通常不會活過20歲。對自己命運一清二楚的尼克和艾米兩人決定和時間賽跑,他們計劃在今年夏天舉行一場浪漫的婚禮,以便在今生結為夫妻。尼克對記者說:“我現在只想所有時候都能和艾米在一起。”

可能等不到婚禮那天

據醫學專家稱,這兩個不幸的戀人任何時候都可能死亡,他們甚至有可能無法活到今年夏天,參加他們的夢幻婚禮!因為最近這段時間中,他們的“早衰癥”病情開始更加惡化了。艾米正在漸漸失去自己的聽覺和視覺,她還患有高血壓、慢性腎病等老年性疾病,此外她的手腳仍像帕金森病患者一樣不斷抖動,並且情形更加嚴重,她必須靠人餵才能進食。此外,艾米也無法再用腳走路了。

艾米講話的聲音也開始變得含混不清,而尼克的病情也同樣出現了惡化,他的講話聲也同樣含混不清,不過當他倆在一起時,他們都能完美理解對方的話,就好像他們心有靈犀一樣。

艾米母親詹妮說:“艾米和尼克真心相愛,但令人悲哀的是,他們兩人看起來並沒有任何未來。如果他們中的一個人先離開人世,可想而知另一個人會有多麽悲痛。不過,每想到他們甚至可能無法活到舉行婚禮的那一天,我的心就開始更加傷痛,我真心希望他們的幸福能夠天長地久,但令人悲哀的是,我知道這是一個不切實際的夢想。”(楊宗) (來源:新華網綜合)





【奇聞】光頭男子自稱和尚街頭舉牌征婚 要求像章子怡一樣漂亮

光頭男子自稱和尚街頭舉牌征婚 要求像章子怡一樣漂亮

“塵緣未了,欲尋有緣人”



昨日,一光頭男子,身穿僧袍,腳踩黑色皮鞋,在二七廣場舉牌稱“和尚征婚”。

浪跡江湖多年 頓悟塵緣未了

本僧誠意征婚 尼姑已婚勿擾

要問有啥條件 像章子怡最好

“和尚”征婚:婚姻法沒規定和尚不能結婚

昨日下午3時30分許,鄭州市二七廣場。一位年輕的光頭男子,身穿棕黃色僧袍,腳穿擦得鋥亮的黑色皮鞋,手舉白色紙牌,站在人群中。白色紙牌上,黑色的“和尚征婚”四個大字格外顯眼。“和尚”在紙牌上自稱:本僧浪跡江湖多年,頓悟塵緣未了,欲尋有緣人。

人群中,不時有人拿相機拍照,笑稱“和尚”的征婚行為乃是“2010年第一惡搞”,”。當有人試圖上前拍男子的長相時,“和尚”馬上轉身,背對相機。

圍觀市民中,有人詢問“和尚”姓名及在何處出家,他均避而不答,“我留的不是有QQ號嗎?上QQ再問我吧。”

“和尚”自稱今年28歲,十幾歲出家,目前主要工作是應邀參加一些活動和講座,也並無還俗的打算,只是想找個人結婚而已。當有人要求看“和尚”的度牒時,“和尚”稱“度牒”還沒有流傳到他所在的某寺廟,“婚姻法沒有規定和尚不能結婚啊。”對於征婚條件中,要求女子“要有章子怡模樣的中國標準美女臉蛋和身材”,“和尚”解釋稱,整過容也不介意,“只要長得像就行。”

神秘男子:不是作秀,真是征婚

下午3時40分許,圍觀人群中,突然出現一名戴眼鏡的男子,一把扯過“和尚征婚”紙牌就走。

年輕的“和尚”猝不及防,險些摔倒,等看清來人長相後,迅速跟隨眼鏡男離開了。走出人群不遠,眼鏡男將手中紙牌折斷後,夾在腋下。

記者追上前時,眼鏡男自稱是“和尚”的親戚,也是此次想出舉牌征婚主意的人。

眼鏡男表示,年輕男子名叫阿進(音),山西人。“他想征婚,我就幫他出了這個主意。主要還是為了擴大影響,這樣機會也更大些。”至於征婚中所提要求是否過高,眼鏡男稱,並不要求一定像章子怡,“她是中國美女的典範。其實也就是要找個長得好看點的。”

既然想出了如此征婚的主意,為何選擇中途離開?眼鏡男解釋稱:“時間短一點,效果會更好。”

對於有市民提出,打著“和尚”名義征婚有炒作嫌疑,“還要求長得像章子怡,會不會給哪家整形醫院炒作啊?”眼鏡男解釋稱,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他不能說這種看法是對還是錯,“我們肯定不是炒作,就是征婚。”

隨後,這位不願透露姓名和聯系方式的神秘眼鏡男,帶著征婚的“和尚”迅速消失。

QQ號主人:街頭征婚的人不是我

昨日下午,根據征婚紙牌上所留的QQ號,記者聯系到了網名為“2009.10.4”的男子。

聽到詢問其是否在征婚,該網友表示“太可笑了”:“我剛剛結婚,空間裏有我的照片。”該網友自稱是遼寧人,QQ號碼經常被盜,“我不認識那個人。肯定是誰瞎整呢。”在QQ空間相冊“我的婚禮”裏,確實有一男子的結婚照片。照片中的人,和征婚男子並非同一人。(河南商報)





【不可思議】最危險的菜市場

最危險的菜市場最危險的菜市場最危險的菜市場最危險的菜市場最危險的菜市場




【不可思議】全球二千多人夢裏竟出現同一張男人的面孔

在超過2000人的夢裏,出現了同一張男人的臉!

據德國媒體10月26日報道,幾乎每個人都做過夢,在夢境裏有時候我們會看到一些陌生的臉孔。然而,最近網絡上流傳著一個令人匪夷所思的說法:在超過2000人的夢裏,出現了同一張男人的臉!而且,他們都沒有見過這個人。這究竟是一個真實的現象,還是有人精心策劃的騙局呢?

2006年1月,美國紐約一個精神病學家在自己的診所裏接待了一個女病人,她也成為世界上首位描述這一詭異夢境的人。她表示,在夢裏,一個完全陌生的男子給了她很多重要的生活暗示。這位精神病學家根據女病人的描述,畫出了這個神秘男子的影像。

後來,又有一些病人在這名精神病學家的診所裏看病時,看到了他桌子上的這幅畫像,並且聲稱自己也曾經做過類似的夢。這名醫生隨即把這幅畫像進行了打印,並把副本給了自己的很多同行。不久以後,世界上很多國家的病人都表示有過類似的經歷。

這個男人會以不同的形象出現在人們的夢裏,受人尊敬的長者、愛人、甚至是聖誕老人,盡管如此,他們卻長著同一張臉。大多數做過這樣夢的人表示,這個詭異男子值得他們信賴,外表看起來很吸引人,甚至引起了她們的性欲。

奇怪男人的出現究竟意味著什麽?引發世界網民討論的thisman網站得出了以下幾種結論:
1.這張臉可能是我們“共有意識”的一部分,它凝聚著所有人的回憶。
2.在這張臉的背後,存在一個真實的人,他可以通過超自然的能力出現在不同人的夢境裏。
3.通過觀察這張圖片,有的人可能凝視的時間過長,所以在夢裏就夢到了這張臉。
另外,還有一些批評人士推測稱,在這個報道的背後隱藏著一個尚未開始的秘密行動。因為關於這個奇怪男人的所有報道

都來自thisman網站,而該網站是意大利一個營銷專家註冊的。而且,這個意大利人還熱衷於其他一些超自然現象話題,比如不明飛行物等等。






【新發現】 未來機械僕人Kojiro

你是否曾經想過,如果家內能有一個機械僕人,然後可以把所有大大小小無聊家務都塞給它做,那該是多好的一件事?日本對機械人的硏究越來越精細,繼最近開發出一個仿眞度極高的機械人Kojiro後,這個夢想又拉近了一步。

仿眞機器人Kojiro

東京大學JSK機械人實驗室的硏究人員成功造出機械人Kojiro,它目前正像小孩般處於學習人類走路的階段。日本硏製出各種各樣的機械人,Kojiro的最過人之處在於它有類似人類的骨骼結構,能夠透過人工脊椎實現各個關節的彎曲及旋轉,這意味着它可以更自如地活動,而不會像一般機械人般硬梆梆。

帶領硏究團隊的敎授中西表示,新硏發的人工脊椎令他們將來可以製造出適用於家庭的輕盈及靈活機械人。據中西敎授表示,現在一般的仿眞機械人其實並不適合我們日常環境下工作,最主要原因是這些機械人缺乏安全及多用途功能;它們厚重及堅硬的身軀有可能傷害到人類及周圍物件,而且相對於人類日常生活所做的事而言,這些機械人能夠勝任的工作實在很有限。

由於其高科技的肌腱系統,Kojiro較其他機械人靈活自如

傳統機械人的四肢及軀體由關節位的重型摩打驅動,但Kojiro使用的是重量更輕,用於帶動不同身體部位的電纜,這就能模仿人類在活動時肌肉及肌腱的收縮及放鬆。Kojiro身上安裝了約一百個這種肌腱結構,它們同時運作就能給予Kojiro六十度的活動自由。與之前的Asimo等在關節部位安裝重型發電機的機器人相比,Kojiro的旋轉角度提升了二十六度。

Kojiro身上部分關節被安裝了感應器,追蹤它的不同動作;另外還裝上了一個加速器及兩個陀螺儀以協助它保持平衡。

由於硏究人員認為機械人的製造材料有可能傷害到人類及周圍物件,因此Kojiro使用的都是輕盈及柔韌的材料,降低對人類及周遭物件帶來的威脅。而硏發 Kojiro的過程中,硏究人員面對最困難的挑戰就是令這個設計複雜的機械人學懂走路。由於系統大都是非線性的,很難得到精確的物理模型;為了控制這套系統,硏究人員需要反覆測試。

目前硏究人員正利用遊戲機的操縱桿測試Kojiro的動作,首先讓它完成一些簡單的動作,然後一點一點地改變控制參數,直到機器人能夠完成較為複雜的動作。

硏究人員還在硏究另一個程式,讓Kojiro能守在桌子旁長達九小時,替主人看管“農場”(線上遊戲),不讓人有機可乘,偸東西甚至到處“惡搞”。

或許有一天你一覺醒來,Kojiro便端着早餐站在床邊伺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