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光頭男子自稱和尚街頭舉牌征婚 要求像章子怡一樣漂亮

光頭男子自稱和尚街頭舉牌征婚 要求像章子怡一樣漂亮

“塵緣未了,欲尋有緣人”



昨日,一光頭男子,身穿僧袍,腳踩黑色皮鞋,在二七廣場舉牌稱“和尚征婚”。

浪跡江湖多年 頓悟塵緣未了

本僧誠意征婚 尼姑已婚勿擾

要問有啥條件 像章子怡最好

“和尚”征婚:婚姻法沒規定和尚不能結婚

昨日下午3時30分許,鄭州市二七廣場。一位年輕的光頭男子,身穿棕黃色僧袍,腳穿擦得鋥亮的黑色皮鞋,手舉白色紙牌,站在人群中。白色紙牌上,黑色的“和尚征婚”四個大字格外顯眼。“和尚”在紙牌上自稱:本僧浪跡江湖多年,頓悟塵緣未了,欲尋有緣人。

人群中,不時有人拿相機拍照,笑稱“和尚”的征婚行為乃是“2010年第一惡搞”,”。當有人試圖上前拍男子的長相時,“和尚”馬上轉身,背對相機。

圍觀市民中,有人詢問“和尚”姓名及在何處出家,他均避而不答,“我留的不是有QQ號嗎?上QQ再問我吧。”

“和尚”自稱今年28歲,十幾歲出家,目前主要工作是應邀參加一些活動和講座,也並無還俗的打算,只是想找個人結婚而已。當有人要求看“和尚”的度牒時,“和尚”稱“度牒”還沒有流傳到他所在的某寺廟,“婚姻法沒有規定和尚不能結婚啊。”對於征婚條件中,要求女子“要有章子怡模樣的中國標準美女臉蛋和身材”,“和尚”解釋稱,整過容也不介意,“只要長得像就行。”

神秘男子:不是作秀,真是征婚

下午3時40分許,圍觀人群中,突然出現一名戴眼鏡的男子,一把扯過“和尚征婚”紙牌就走。

年輕的“和尚”猝不及防,險些摔倒,等看清來人長相後,迅速跟隨眼鏡男離開了。走出人群不遠,眼鏡男將手中紙牌折斷後,夾在腋下。

記者追上前時,眼鏡男自稱是“和尚”的親戚,也是此次想出舉牌征婚主意的人。

眼鏡男表示,年輕男子名叫阿進(音),山西人。“他想征婚,我就幫他出了這個主意。主要還是為了擴大影響,這樣機會也更大些。”至於征婚中所提要求是否過高,眼鏡男稱,並不要求一定像章子怡,“她是中國美女的典範。其實也就是要找個長得好看點的。”

既然想出了如此征婚的主意,為何選擇中途離開?眼鏡男解釋稱:“時間短一點,效果會更好。”

對於有市民提出,打著“和尚”名義征婚有炒作嫌疑,“還要求長得像章子怡,會不會給哪家整形醫院炒作啊?”眼鏡男解釋稱,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他不能說這種看法是對還是錯,“我們肯定不是炒作,就是征婚。”

隨後,這位不願透露姓名和聯系方式的神秘眼鏡男,帶著征婚的“和尚”迅速消失。

QQ號主人:街頭征婚的人不是我

昨日下午,根據征婚紙牌上所留的QQ號,記者聯系到了網名為“2009.10.4”的男子。

聽到詢問其是否在征婚,該網友表示“太可笑了”:“我剛剛結婚,空間裏有我的照片。”該網友自稱是遼寧人,QQ號碼經常被盜,“我不認識那個人。肯定是誰瞎整呢。”在QQ空間相冊“我的婚禮”裏,確實有一男子的結婚照片。照片中的人,和征婚男子並非同一人。(河南商報)





Comments :

0 comments to “【奇聞】光頭男子自稱和尚街頭舉牌征婚 要求像章子怡一樣漂亮”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