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 巴西預言家預言未來33年世界大事

最近有一位巴西預言家自稱可預言未來33年世界大事,他的名字是朱瑟裏諾先生(Mr. Juseleeno Nobulega Da Roose)。

自1969年的時候開始,朱瑟裏諾先生每天都會有“預知夢”,他說見到的預知夢都是不知不覺的很自然地出現在他的夢境裏,決不是他自己選擇的。

朱瑟裏諾十九歲時,遇到巴西很有名的預言聖人Mr. Francisco shabiz,以後世界性的災害與事件在他的預知夢中逐漸增加。Mr. Francisco shabiz曾經兩次被提名為諾貝爾和平獎的候選人,他是位很有名的特異功能者(通靈者),同時也是位慈善事業家。首先從他2010年以前的預言中挑選出幾件已經發生的世界性大事件與巨大災害:

世界貿易中心大廈的第二次攻擊
1989年他寄給美國總統與英國領事館之警告書,此封警告書中也預言1993年世界貿易中心大廈將會第一次受到攻擊,雖然沒有預告特定日期,但第二次的攻擊很明確地告知2001年9月11日。第一次的攻擊於警告書寄出的三年半後1993年2月26日,於停車場發生炸彈爆炸案造成傷亡,第二次的攻擊則發生於約13年後的2001年9月11日,震驚全世界的「911恐怖襲擊事件」。

更令人驚嘆的是,此警告預言信函中也記載第二次發生攻擊事件後,阿富汗與伊拉克戰爭爆發,伊拉克戰敗後,海珊總統會潛逃到伊拉克中部的Ad Dawr鎮之一處避難所隱藏等等,都詳細預告,誠如各位讀者已知的事件,在這些警告書中所預言的事件都逐一發生了。

印尼蘇門答臘海上大地震
關於印度洋海嘯的警告書於1996年9月16日寄給駐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亞的印度大使。此警告書中預言2004年12月26日早晨在印尼的亞齊會發生8.9級地震,印尼與印度會被10米高的海嘯襲擊。

1997年4月30日寄給印尼梅加瓦蒂總統之警告書,此警告公函之內容如下所述:「我在夢中見到2004年12月26日早晨7點,南亞洲將會被8.9級之超大地震侵襲,同時也會引發10米高的海嘯,波及範圍將從印尼的亞齊開始,印度、馬來西亞、斯裏蘭卡、秦國、馬爾地夫、孟買,更擴大到摩裏西斯等地。而且一定會有一萬的生命被奪走……」

其結果,果真如警告書中預言地震發生於12月26日早晨7點58分,死亡人數超過20萬人,最大的海嘯高達30米,有很多人被湧上來的海嘯吞沒了。其他如印尼、菲律賓、秦國等國的大使館也都發送同樣的公函,這些公函上全都蓋有郵局發送證明之郵戳。並且朱瑟裏諾先生也收到從以上各國的大使館或總統秘書官寄來的感謝函。

從梅加瓦蒂總統府寄來的感謝信函中,很感嘆地寫道:「關於地震與海嘯如果於2004年發生的話,為了要預防此悲慘的災難發生,有很多事情我們不得不去做,但是我們又無能為力。」另外,從印尼大使館的書信中簡單回函如下:「……我們會將此內容傳達給本國政府,如果還有其他情報追加的話,請勿吝惜通知。」

由此可知,於災害發生的8年前,朱瑟裏諾就已經預告會有死亡人數超過20萬人的超級大地震與大海嘯侵襲南亞,從以上的警告書中詳細所述我們得知,朱瑟裏諾也都個別發送公函將地震海嘯之規模、發生之年月日及時間,全部詳細內容通知會遭到波及的鄰國,但是實際上他們都沒有采取任何適當的預防措施。


以下是他關於2010年到2043年的預言:
2010年
2010年在南非舉行的世界杯的名次為::第一名:巴西 第二名:德國第三名:法國 第四名:英格蘭
非洲的數個國家之氣溫可能高達攝氏58度,同時發生嚴重的缺水
6月15日紐約的股票市場會崩盤,世界的經濟將陷入危機狀態
非洲的溫度會高達攝氏58度,初耳闖似乎很難相信的數字,但事實上聽07年的5月,到過非洲周圍旅行過的人所言,希臘與土耳其的氣溫已高達攝氏39-40度,而伊拉克與阿拉伯半島的主要都市則持續高達攝氏45-46度的酷熱高溫,夏天的最高溫也許有可能。但5月初就如此高溫,可想而知到2010年的夏天地球溫暖化會越嚴重,非洲各國的氣溫十分有可能創下想像以外之高溫。

2011年
癌癥的治療方法研究成功,但另一種新的病癥又會發生
致命性的病毒會出現,被命名為失去免疫力的「ALS」,如果感染上此病只要4小時即會死亡
烏類禽流感H5N1型正式的感染給人類,到2013年止約有7,300萬人病死
朱瑟裏諾先生預言的特徵不只能預告傳染病與地震之發生,甚至未發生的疾病與地震的名稱都能預知,例如前美國副總統「艾爾.高爾」的有名著作之書名「不願面對的真相」、龍卷風襲擊巴西舊都裏約熱內盧造成數千人死亡、 2011年的威脅性傳染病的名稱「ALS」、2006年的美國舊金山之超強烈大地震命名為「TheBigOne」等代表性事例。

2012年
由於乾旱而火燒旱田之範圍擴大,開始沙漠化,從2015年到2020年間亞馬遜的樹木會消失
從12月6日開始天空變成黑雲時代,被稱之為氣象性混沌
由於傳染病之蔓延人類開始滅亡

2013年
腦腫瘤以外的癌癥之治療法研究成功
西印度群島(加勒比海附近諸島)的巴哈馬島,從11月1日~25日的期間因為火山爆發而發生地震,之後又會引發150米高的超巨大海嘯,約80米高的海嘯會湧到加勒比海,美國本土、巴西等地也會再沖到15公裏~20公裏的內陸地。海嘯要發生之前海水會沈下約6米深,大量的烏類也會開始移動
朱瑟裏諾先生預告當狗和貓知道有大劫難要來時,它們會想逃離現場,在離現場的24小時前它們會有異常的行動,所以我們可依此做為判斷的標準。

2014年
慢慢接近地球的小行星有可能與地球發生相撞,此小行星的存在影響世界人類存滅之問題

2015年
11月中地球的平均氣溫可能高達攝氏59度,會有很多人被熱死,世界的大混亂也隨之擴大

2016年
4月中會發生臺風侵襲,中國有大都市會遭到破壞,約有1,000人死亡
美國的前總統喬治布希先生將會跟隨那一屆的政府緊急撤離,撇下美國人民獨自面臨危機,美國政府大致的逃難地點會選擇中國

2018年
關於小行星向地球接近之問題,世界各國的政府首腦群集舉行對策會議,朱瑟裏諾先生於2000年時已經預知,且向NASA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發出通告此小行星之存在,2002年6月31日NASA也確認並發表過將此小行星命令為「2002ZNT7」

2019年
可能會研究出以科學力量來解決的方法,可是如果地球相撞的話,則會造成世界上1/3的人口會被毀滅。朱瑟裏諾先生預言小行星會撞上地球的可能性約60%
6月日本的東海地區會發生比印尼蘇門答臘海上大地震還要強烈的巨大地震,屆時日本韓國朝鮮中國臺灣等太平洋沿岸地區將面臨覆滅危機,中國東南沿海地區也會受到海嘯重創

2025年
天文學家會再發現新的小行星,而且很有可能再度與地球相撞,相撞的可能性約80%

2026年
7月舊金山會發生超巨大地震,被稱為「TheBigOne」,聖安德烈斯大斷層會被破壞,加州會崩垮掉,很多火山口會重新開啟,海嘯的高度也會超過150米。

2043年
世界人口大量減少,約有80%的人死於大劫難中。 屆時唯一能大量生存下來的種族只剩下了生活在中國西部的人,就如上一次全球災難最後只剩下了中國的文明存留至今一個道理

他的預言雖然準確率很高,但預言畢竟是預言,其中沒說中的也不少。未來的事物會因人們的想法、生活方式、行動的轉變而改變,使災難延期或大難化小,小難化無。

朱瑟裏諾說這是上帝通過他來警告世人,這是他的使命。他說希望那些沒有被言中的慘事更多些。之所以留底,是想引起世人的重視,避免災難。





[奇聞] 乞丐的上乘書法讓中國書法家慚愧

一名向路人行乞的书家,

以一管破笔就着白色的颜料,

在大街上的水泥地上

奋笔疾书。

乞丐街头舞墨,

其书法水平令人大跌眼镜!

上等的书法 ,

沦落为乞讨的资本,

文化真的不值钱了吗?

震惊之余,搬上来给大家看看!





[不可思議] 河南嵩山出現罕見巨鳥

住在少室山下的登封王莊村村民王春有和鄉親們這兩天可是遇見稀奇事了:一隻足有半個成人高的大鳥幾乎天天在村後面的山坡上溜達,還有成群的鳥“粉絲”前呼後擁,成為初春嵩山最亮麗的風景,來少室山三皇寨遊覽的遊客也直呼大開眼界。

遠看像鳥巢
王莊村村民王春有說,14日上午,他和幾位朋友在少室山的山坡上植樹,不經意發現距離他站的位置有10多米遠的一棵洋槐樹周圍有很多的小鳥在盤旋,樹上有一團黑乎乎的東西,仔細一看這東西還會動。王春有有些好奇,連忙招呼朋友抬頭看,朋友抬頭一看覺得沒什麼:“是個鳥巢而已。但想想,不會吧,哪有那麼大的鳥巢,還會動?”好奇的王春有拉著朋友走近這棵樹,發現樹上竟然蹲著一隻巨大的鳥兒!

更令王春有等人吃驚的是,這隻大鳥不怕人,周圍的小鳥見人來了都嚇得四下飛去,可是這只大鳥只是低頭看了看樹下的人群,又把目光投向遠處,一點也沒有飛走的意思。

頭比碗大嚇跑老牧羊人
“這傢伙的頭差不多有碗那麼大,爪子比大人的手掌還大,眼光很兇,看著都嚇人。”60歲的王莊村老牧羊人郭新軍說起他與怪鳥的相遇,至今還有些心驚肉跳。

15日下午,郭新軍在山坡上放羊,無意中發現距離羊群不遠的一塊大石頭上坐著一個“黑衣人”。郭新軍以為是來少室山三皇寨旅遊的客人,便熱情向“黑衣人”打招呼,沒想到這個“黑衣人”沒有一點回應。

有些尷尬的郭新軍心想這客人是不是遇著啥事了,便走過去看個究竟。等他快走近“黑衣人”時,才發現這哪是什麼遊客?分明是一隻巨大的怪鳥!大鳥兒眼睛直直地盯著羊群。“我活了60歲,還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大的鳥,看它的樣子是想對我的羊群下手。”

郭新軍仔細觀看,只見怪鳥的雙翅下面還有一片紅色,翅膀下垂,紅黑相間,往那兒一站就像是一位古代的身披披風威風凜凜的大將軍。郭新軍小心翼翼趕著羊群想要遠離怪鳥,但是沒想到怪鳥竟然從大石頭上從容不迫地跳下來,大搖大擺地尾隨羊群走了一段路程。郭新軍忐忑不安,又驚又怕,身上直冒冷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