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奇闻] 连FBI也傻眼!雇用快递抢银行

美国发生一起前所未闻的银行抢桉,那就是抢匪根本没有到银行去,但是却天衣无缝,抢得了银行大批现金,根据了解,嫌犯租用一部礼车,骗司机到银行门口载人,接着又透过送花快递,送假炸弹到银行,威胁要引爆,就这样,在没有惊动警卫的情况下,把银行的大笔现金给抢走了。

明尼苏达这间银行前,满是封锁现场的员警和FBI,他们很头痛,因为嫌犯抢银行,根本没到现场!他先请花店送花,感谢银行的好服务;同一时间又租了这部礼车,骗司机到银行接他哥哥,说晚点要去舞厅跳舞;于是2个不知名的人,成了共犯,因为包裹裡是颗假炸弹。

FBI探员:「裡头有电路版,还有2个大包包,装满一些物质。
当礼车一到门口,嫌犯就打电话要行员把钱放进垃圾袋,然后放进礼车的后车厢,过程神不知鬼不觉。礼车驾驶艾多:「我想这是一个行程,然后他哥哥要换钱什麽,所以我不知道,那一袋居然是满满的现金啊!」 I' B: ]) I; W
i于是倒楣司机,就载着现金,跟嫌犯碰面,让他拿走垃圾袋,还拿了1百美金的小费,顺便变成共犯。礼车驾驶艾多:「结果我真的是吓坏了,因为,我很可能被怎麽了耶,他们以为是我抢的钱啊。

警方查出,嫌犯是20出头的白人男性,应该在置高点遥控过程,已经全面侦办。礼车驾驶艾多:「他应该去写书的,他可以赚更多钱,这傢伙真是太有创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