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 她76歲了,你相信嗎?

這位76歲的美女是 菲律賓名模特兒出身的 Isabel Preysler 依莎貝爾普瑞斯勒 (曾任馬德里地方記者) 胡立歐Julio的第一任太太,西班牙情歌王子...Enrique Iglesias 安立奎的母亲


76歲的美女76歲的美女76歲的美女76歲的美女




[奇闻] 河南魯山百歲老人頭上長犄角




張瑞芳老人的頭部左上方,不知怎麽的慢慢的生出了硬硬的角質,到現在已經長成約5.6厘米長狀似牛角,而且頭部的右上方也有角質頂出了頭皮。

    在河南省魯山縣林樓村,一位叫張瑞芳老人,今年101歲,生有6男1女,長子張國忠今年已經82歲,老人家現在和5子60多歲的張國政一起生活,老太太心境平和身體安然。從去年開始,張瑞芳老人的頭部左上方,不知怎麽的慢慢的生出了硬硬的角質,不疼不癢的家人也沒有當成事,誰知,到現在已經長成約5.6厘米長狀似牛角,而且頭部的右上方也有角質頂出了頭皮。




[地球] 南極冰川“流血”


“血冰川”再次流出深紅色的液體。科學家證實這是由於水中鐵元素的氧化所致。



南極洲的一處冰川中,有一道奇特的景觀,像是撕裂的傷口中流淌出的一條血色的河流。而它所在的位置也是南極大路上最奇特的地區之一:麥克默多幹谷,一個巨大的無冰區,而且是世界上環境最惡劣的沙漠之一。

這裏雖然地處南極,但從來都很少有冰存在,因為向下的風以高達200英裏每小時的時速橫掃整個山谷和帶走所有的水分。你獨身徒步行進其中,經過幹涸的企鵝以及其他動物的屍體,最後,你看到了它——一座“流血”的冰川。它是1911年由命運多舛的羅伯特斯科特科考隊的成員發現的,其鐵銹一般的顏色起初被認為是由於某些藻類的生長所致。但是隨後被證實是由於鐵的氧化。每隔一段時間,冰川噴出清澈的,富含鐵的液體, 然後迅速氧化變成我們看到的深紅色。

《探索雜誌》稱:“這些液體來源於1300英尺的冰下富含鹽分的鹽湖,新的研究已經發現有細菌生存在這樣艱難的環境中,依靠硫和鐵的化合物生活。研究人員稱,自從冰川從湖中誕生,創造了這樣寒冷,黑暗,無氧的生態環境時起,這種細菌菌落已被隔離了約150萬多年。”更令人驚奇的是:科學家認為,細菌造就的“血瀑布”提供了太陽系中存在類似外星生命的可能,例如火星和木衛二極地的冰蓋之下。




[奇闻] 手拿自己头盖骨的男人


印度加尔各答市一名25岁电工由于遭遇触电烧伤,导致头部一块头盖骨坏死,
从脑袋上脱落了下来。这名男子手捧自己的头盖骨的“奇景”顿时使他成了
当地名人,数百名市民纷纷拥向他接受治疗的加尔各答市医院,参观这个“
手捧自己头盖骨”的奇人。



遭遇电击烧伤,头上掉下一块“头盖骨”

萨姆布胡·罗伊是印度加尔各答市的一名电工,去年10月,罗伊在修理
一处高压电线时不慎触电,导致头部遭遇严重烧伤。为罗伊进行治疗的医生
称,罗伊触电烧伤后,身上出现了一种罕见的医学症状。为罗伊进行治疗的
主治医生拉坦·拉尔·班德约帕德耶说:“当他去年底来医院检查时,他的
头皮被彻底烧毁了,并在几个月后脱落了下来,露出了他的头盖骨。后来,
我们注意到他的部分头盖骨也出现了松动现象,该区域因为被烧伤,已经失
去了血液供应。”

7月2日,罗伊部分松动的头盖骨竟然也从脑袋上掉了下来,将医生和护
士惊得目瞪口呆。据主治医生称,这部分掉下的头盖骨由于缺少血液供应,
已经彻底坏死。当它掉落前,罗伊的头上事实上已长出了新的头盖骨。

产生医学争议一些医生怀疑是头皮

然而,另一些医生却怀疑从罗伊脑袋上掉落的并非头盖骨,而是一层变硬
的头皮。加尔各答市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整形外科医生说:“从患者头上
掉落的很可能是一层烧伤变硬的头皮,如果真的是头盖骨掉了下来,病人的大
脑就会露在外面,他就不可能还会活下来。”

另一名外科专家姆里纳尔·坎蒂·比斯瓦斯也指出,医生并没有对罗伊进
行任何X光检查,他对记者说:“在进行正确的科学测试前,讨论从患者脑袋
上掉下来的是头盖骨还是变硬的头皮,都还为时太早。”

成了当地名人

然而,罗伊脑袋上掉下头盖骨的消息仍然立即传遍了加尔各答市,数百名
当地居民纷纷拥向 医院,参观这个“手捧自己头盖骨”的奇人。数十名医生也
围在罗伊的病床前,好奇地对他的病况进行研究。

医生称,目前罗伊头部80%的新头盖骨正在变硬,他们期望他在3个月时
间内就会彻底痊愈。罗伊自己也坚信,从他头上掉下的就是头盖骨,他将自己
看成是一个大难不死的幸存者。罗伊说:“医生说,一个新的头盖骨已经长了
出来,并代替了这个老的头盖骨。”罗伊称,他将一辈子保存这个掉落的头盖
骨当做纪念品,而不会将它留给医院。罗伊说:“因为我的头盖骨让我成了一个名人。”





[超自然] 馬來西亞巫醫活捉到白色絨毛吸血殭屍


據馬來西亞《新海峽時報》周五報道,當地一名巫醫聲稱捕捉了一隻懂得變身的吸血
殭屍,如它接近女人,就會變成一個穿白裙的女子,事件已在當地引起傳媒的廣泛報
道,那隻所謂的吸血殭屍,體積如兩個網球般大,外表有如一大團棉花,有一張細小
的臉,其實是放大縮小在瓶子裡,成為穿白裙棉花狀,有一張很小的臉。

過一小時搏鬥後,才在一片棉花田把它擒拿,為以防萬一,他已把怪物封在玻璃瓶內
,讓它無法作惡。

海魯爾又表示,它還懂得製造保護色,如接近棉花樹,它就會把自己變成棉花一樣,
但可憑其刺耳叫聲辨認,政府旗下一個電視頻道更指,該怪物過去已經常滋擾當地居
民,不少居民要尋求當局協助,一些迷信的村民並會在孕婦分娩時,以削尖的竹枝圍
繞房子,以防「吸血殭屍」接近,因它會害怕軀體被竹枝纏身,不能脫身。



體積如兩個網球大

數以十計好奇的村民為一睹吸血殭屍,特地到海魯爾的家參觀,海魯爾說,被困在瓶
子的吸血殭屍最終會被扔到海裏,令它不能再騷擾人類,只怕海裡面漁船打撈上來然
後打開蓋子,那個所謂的吸血殭屍一樣會出來害人。

一向對迷信及超自然說法存疑的大馬宗教團體則暫未對此事作出評論,大馬民間傳說
中常有出現吸血殭屍,專咬受害人的頸項吸啜鮮血。

馬來西亞吸血鬼確實存在

馬來女吸血鬼,即 pontianak 或又稱 langsuir,是在東南亞區馬來半島、婆羅洲、印
尼、新加坡等最長見的鬼魂,它通常是因分娩中不幸死亡,而去世後沒有經過妥當潔
魂儀式的女人轉化成的。

它們能夠變成鳥來掩過凡人的眼,也能夠附身於人類身上,自由人所說的那個事件,
就是因為一個女吸血鬼附身於一個小女孩上,如果沒記錯的話,這一件事發生在馬六
甲,而那個電視台是 TV3。

那個女吸血鬼因為知道那女孩的家人要請巫師來捉它,所以才躲到附近的棉花田裡,
而那個巫師也不是省油的燈,與那個女吸血鬼奮鬥了約一小時後,終於把它制伏了。

過後巫師把它封在瓶子裡,再把它放進海裡,再施法使瓶子不再飄回陸地,不過該巫
師說,他要的話,就有本事把它招回來鬼神,此世皆有不必大驚小怪的。




[科学] 難得的飛機突破音障的瞬間照片


飛行器在速度達到音速左右時,會有一股強大的阻力,使飛行器產生強烈的振蕩,速度衰減這一現象被俗稱為音障。當飛行器突破這一障礙後,整個世界都安靜了,一切聲音全被拋在了身後!那個白的東西,就是在突破音障的一瞬間,由於空氣氣流的不均衡攪動產生的,一般情況下是看不到的,所以才珍貴。

是在高處用長焦+高ISO+高速快門+感應設備+高速練拍+大容量片盒,在飛機預計突破音障時 再計算出的方向拍攝無數次而成…..


音障的簡介:
音障,當物體(通常是航空器)的速度接近音速時,將會逐漸追上自己發出的聲波。此時,由於機身對空氣的壓縮無法迅速傳播,將逐漸在飛機的迎風面及其附近區域積累,最終形成空氣中壓強、溫度、速度、密度等物理性質的一個 突變面 -震波(Shock Wave,又譯衝擊波、駭波、激波)面。



震波的形成是超音速飛行的典型特徵。震波面將增加空氣對飛行器的阻力,這種因為音速造成提升速度的障礙被俗稱為 音障。除此之外,穿音速飛行常常伴隨的一個效應稱為普朗特-格勞厄脫 凝結雲(Prandtl-Glauert condensation clouds),其特徵是一個以飛機為中心軸、從機翼前段開始向四周均勻擴散的圓錐狀雲團。這是由於震波面後方因氣壓降低導致溫度的降低,進而引起水氣凝結導致。水氣凝結變成微小的水珠後,肉眼看來就像是雲霧般的狀態。這個低壓帶會隨著離機身的距離增加而迅速消失。





[奇闻] 印度男子生殖器持续勃起21天

最近印度加尔各答市一名55岁商人染上怪病,他的生殖器竟然持续勃起21天,却因为不想看医生,直到痛到受不了才求医。医生虽然动手术让他阴茎恢复原状,但是为时已晚,这位商人的阳具组织已经坏死,从此性无能。

主治医师慕克吉认为这名商人的神经系统失调,导致阴茎持续勃起症( priapism),将他送入手术室放血,1小时后下体才舒缓恢复正常。医师指出,阴茎持续勃起症若持续逾1小时,血管无法向阳具供血,会导致下体疼痛,患者必须在病发后6小时内求医,否则可能导致死亡。

阴茎持续勃起症的定义是指勃起超过四至六小时,阴茎持续勃起症主要导因于消退机转不全,可能的原因有收缩神经传导物的过度释放、静脉流通受阻、内生性消退机转不全或是海绵体内平滑肌放松过久等。




[超自然] 十大科學無法解釋的超自然現象

一直以來,人們認為科學擁有詮釋世界萬物的能力。人類實現了空中飛行,研究出治癒百病的方法,等等這些事實都使人們為自然科學的偉大力量而感到驚訝,儘管世界許多現象都得到了解釋,然而我們不得不歎息在現今有限的科學知識範圍內,科學家們並不能解釋所有的自然現象。

宇宙的起源

至今,對於宇宙的起源過程,以及宗教信仰的形成,科學家們還未能有一個合理的答案。同樣在超自然界裡,常常因為科學家們沒有掌握足夠多的信息,許多神秘的現象也未得到一個定論。雖然其中一些現象終有一天能得到完美的解釋,但是自然界無奇不有,許多現象仍然是一個謎。

安慰劑效應



醫學這門學科的提出,最開始僅僅是為了幫助理解心智情緒是怎樣影響人類的身體健康。比如,安慰劑效應是一種不穩定狀態,可以隨疾病的性質、病後的心理狀態、不適或病感的程度和自我評價,以及醫務人員的言行和環境醫療氣氛的變化而變化。人類的這種自愈能力是令人詫異的,遠比現今任何發明的醫藥對人們生理產生的效應要大。

安慰劑效應,又名偽藥效應、假藥效應、代設劑效應(英文:placebo effect,源自拉丁文placebo解「我將安慰」)指病人雖然獲得無效的治療,但卻「預料」或「相信」治療有效,而讓病患症狀得到舒緩的現象。有人認為這是一個值得注意的人類生理反應,但亦有人認為這是醫學實驗設計所產生的錯覺。這個現象無論是否真的存在,科學家至今仍未能完全理解。

安慰劑效應於1955年由畢闕博士 (Henry K. Beecher)提出,亦理解為「非特定效應」 (non-specific effects)或受試者期望效應 (subject-expectancy effect)。一個性質完全相反的效應亦同時存在——反安慰劑效應 (Nocebo effect):病人不相信治療有效,可能會令病情惡化。反安慰劑效應(拉丁文nocebo解「我將傷害」)可以使用檢測安慰劑效應相同的方法檢測出來。例如一組服用無效藥物的對照群組(control group),會出現病情惡化的現象。這個現象相信是由於接受藥物的人士對於藥物的效力抱有負面的態度,因而抵銷了安慰劑效應,出現了反安慰劑效應。這個效應並不是由所服用的藥物引起,而是基於病人心理上對康復的期望。

第六感



如今人類普遍相信超能力的存在,即所謂的第六感。許多人都認為直覺也是人類超能力存在的一種形式,是一種不經過分析、推理的認識過程而直接快速地進行判斷的認識能力。研究人員已經對那些自稱具有超能力的人們進行臨床試驗,但是在有限的科學的條件下,其結果都不盡樂觀,或者對其的解釋比較含糊不清。一些科學家爭辯臨床試驗是不能用來研究人類的第六感,或者說在持懷疑態度的科學家的研究過程中,人類的第六感由於某種原因並不能發揮作用。如果事實確實如此的話,人類的這種超能力永遠也不會得到科學界的詮釋。

「超越生死」的經歷



曾經有報道稱,一些人在臨近死亡時會有各種各樣離奇的經歷,比如穿過時光隧道、和心愛的人重會,或者有一種和諧安靜的感覺等等。這些事實也許暗示了在人類生活空間外還存在著一個世界。雖然這些經歷是人們切身體驗過的,但是沒有人能從這種 「超越生死」的現象中找出任何證據和有用的信息。而另外一些持不同意見的科學家則認為,這些「超越生死」的經歷可以解釋為受損大腦的一種自然的並可預言的幻覺。但是對於這種解釋也沒有確切的理論可以證實。

所謂「瀕死經驗」(Near Death Experiences,簡稱NDEs)是指一個人因疾病、車禍或其他意外瀕臨死亡邊綠(可能喪失意識),又很幸運地被搶救回來後,對他在「死後復蘇」那段期間內諸般體驗的一種描述。因本身有過這種經驗而對它感到好奇的莫迪博士(R.A.Moody),在一九七○年代訪談了一百五十位有類似經驗者,並根據他們的描述而寫成了《一生又一生》(Life after Life)一書。根據統計,從死亡邊緣又活過來的人,約有四○到五○%會有上列項目至少一種以上的體驗,雖然每個人的體驗不盡相同,順序也因人而異,但整體來看,它們的類似性是不容忽視的。


不明飛行物



許多人都曾在天空中發現過不明飛行物,從飛行器到類似流星物體,毫無疑問這種「外星體」是存在的。不管這些物體是否來自外星,但是這些飛行物若是真的歷經那麼長的距離穿越宇宙最終到達地球的話,這似乎是不大可能的。目前科學家們已經揭示了大多數這些現象發生的原因,可仍有一些天外不明飛行物的事實未得到合理的科學解釋。

似曾相識



「Déjà vu」是法語單詞,意思是似曾相識的錯覺。人們有時對於眼前的景象非常熟悉,似乎已經發生過,但你卻清楚這是第一次面對此情此景。比如,一名身處異鄉的女子走進一幢建築物,她也許會突然感覺到自己以前到達過此地或者有一種非常熟悉的場景,但事實是她以前未曾來過。有些科學家解釋這種錯覺是一種心理現象,或者是一種先知先覺。雖然我們可以用人類心理學,例如直覺,對此提供一種合理的解釋。但是這種現象的本質和緣由仍然是一個謎。


人類靈魂



美國廣播公司曾播放過莎士比亞悲劇《麥克白》,該劇片出示了古往今來民間都流傳著人類靈魂存在的事實。同時有報道稱,許多人遇見過一些陌生人的陰影和死去親人的靈魂。靈魂是否存在仍未有確切的證據證實,但是連續有親歷者稱自己看到過、拍攝到甚至與幽靈交流過。相關的研究人員希望終有一天能揭開這層神秘的面紗。

就科學的角度,根據 1907 年麻州一位醫生的實驗報告,對一些將死的病人進行過實驗(DISCOVERY 曾播放過),他們用儀器量度病人死前和死後的重量,發現在病人死的那一刻 體重會馬上跌下21克,無論胖瘦每個人都是21克(不會是水份的留失而令重量下降),這個現象有可能是因為人的肉身死後靈魂離開人體的結果,而有些死過翻生被醫生救活的病人也有經歷過 「瀕死經驗 」,即是當他們正在被醫生們搶救著的時候,在空中看見自己被搶救的整個情況 而醒後說出來又與事實吻合,我想那的確是靈魂離開肉體的重量。就物質不滅定律來說 自然界中所有物質都有重量。

1916 年美國人卡特博士利用一種被「迪西亞寧」,染料染過的布幕 觀察正在死亡的人體 發現在病人死亡的瞬間,會有如霧般的發光體自病體內升起 映在布幕上,不久就變成和病人身體一樣的形狀,它緩緩漂浮起來,飛向窗邊 然後就神秘地消失,之後病人體重減少了3/4盎司 而這3/4盎司被認為就是靈魂的重量。


離奇失蹤



人們會因為許多原因而突然消失,事由大多緣於人們或者逃亡、或者死於意外交通事故、或者遭綁架殺害,但是這些失蹤的人最終還是被找到。這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離奇失蹤。一直以來有大量事實顯示許多人毫無蹤跡就消失了,比如美國工會失蹤的會長吉米·霍法(Jimmy Hoffa),由於缺乏相關的證據和線索,就連警方和法庭科學也無法調查這些離奇案件。1975年,前美國卡車司機工會領袖吉米·霍米在密歇根州的一個停車場神秘失蹤,成為困擾美國人的一大謎團。有人推測他已被黑手黨殺死,但是否真的如此、以及他的屍骨現在何處,至今仍是一個謎。

自1937年7月2日後,著名女飛行員阿梅莉亞·埃爾哈特的命運如何就無人得知。她在實施歷史上首次女性環球飛行的途中在太平洋失蹤。美國進行了大量的救援努力,但都無功而返。

直覺



不管我們稱其為直覺,「第六感」或者其他什麼名詞,人們在某個時刻都體驗過此經歷。當然,直覺往往是不准的。有多少次你確保飛機在出現紊流狀態時能安全降落呢?但是我們似乎在事情發生的那一刻有時能感應得到。心理學家認為人們在潛意識中收集了各種週遭信息,這些信息幫助我們去預知某些事情,而我們根本不知道這些事是怎麼發生的,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能感覺得到。同時我們也很難解釋其中的奧秘,就連心理學也只能給出一部分現象的解釋。

野人



多少年來,不斷有目擊者報道關於美洲出現野人的事實,他們通常呈現龐大、多毛等類似人的一般特徵。但是目前還未找到任何野人存在的證據。從來就沒有關於野人遭獵人捕獲、被超速行駛的汽車撞死或者自然死亡的報道。由於缺乏野人牙齒或者骨骼等這些有力的證據,野人存在的根據只能靠目擊者或模糊的照片支持著。儘管如此,科學家們也不能找出野人類似動物不存在的跡象,這些神秘的野獸很可能就深深的潛伏在世人的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