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 日航空姐制服 網賣2700元

今年1月日本航空公司因經營困難聲請破產保護,可能大量裁員。被裁空姐倒是有件價值連城的物品可以變現:日航空服員制服。
貨真價實的日本空服員制服稀有珍貴,是特殊蒐藏家和性產業角色扮演的夢幻逸品,據稱價值相當於同等重量的黃金。日航裁員潮可能造成大批制服流入黑市,讓蒐藏家興奮期待。



日本男性的「制服癖」眾所周知,氣質優雅的空服員更是男人性幻想對象,情趣用品店中,山寨版空服員制服廣受歡迎。

英國泰晤士報報導,日航亦深知空服員制服的特殊魔力,為維持企業形象,一直努力防止制服流入黑市,甚至在每件制服標上序號控管。全日空也有相同困擾,在空服員制服內縫入晶片,嚴格追蹤,據稱日航也將引進此系統。

日航發言人指出,員工離職時必須將制服繳回,攜出轉賣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此舉造成空服員制服在黑市更加奇貨可居。

全日空1.9萬更值錢

數年前,一件日航空服員制服在商務艙候機室被竊,沒幾天就出現在拍賣網站上,日航用24萬日圓(約2700美元)標下制服,才沒讓它外流,而山寨版一件不過數千日圓(約數十美元)。

在東京開設特殊服裝店的業者寺本指出,偶爾仍有真正的空服員制服出現在黑市。五年前全日空拍攝廣告時,一口氣被偷了12件制服,雖然追回8件,仍有4件流出。寺本宣稱,當時其中一件制服以176萬日圓(約1萬9000美元)的高價賣出。

日航破產重整後,5萬多名員工將裁近三分之一,約1萬5000多人。寺本說,雖然日航管制嚴格,但被裁的空服員可能出於憤怒或趁公司混亂之際變賣制服,現在蒐藏家和黑市摩拳擦掌,等著搶購滿足幻想。




[宇宙] 太陽附近出現同地球大小的ufo狀物體


自從2009年12月末開始,太陽軌道上出現了很多地球大小的超級UFO,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官方網站上也發布了照片,正在密切註意事態的發展,2010年2月18日至今,這個事情出現了重大的發展,太陽軌道上的這些個超級UFO 正大不斷的增多,而且這些UFO的樣子出現各種不同的形狀。

2月27日,美國NASA公布了最新的照片,這些超級UFO竟然增加到幾千艘,每一艘的直徑都超過地球,可以說是絕對的超級飛船,現在太陽軌道上密密麻麻的停滿了這些UFO,似乎在為什*麽事情“忙碌”著,有一個美國天體物理學家最近也正式確實有起初的幾艘到幾十艘,到今天的幾千艘,事情確實很嚴重。他透露了2012年確實是太陽不尋常的一年,這些UFO到底是不是因為太陽確實有問題而過來的,NASA正在緊張的觀察和研究。

由於不明飛行物總是在太陽發生大規模噴發前闖入,美國科學家提出 另外一種理論,認為“外星人”正在以太陽為客體開展試驗,並試圖影響太陽的活動情況。

科學家說,我相信,在太陽的周圍經常有不明飛行物光顧。並且不只一艘,而是一個完整的編隊。


太陽附近 UFO狀物體

太陽附近 UFO狀物體

太陽附近 UFO狀物體

太陽附近 UFO狀物體


太陽附近 UFO狀物體


太陽附近 UFO狀物體

太陽附近 UFO狀物體





[地球] 非洲耳鳥瞇縫著眼睛和周圍樹木融為一體


中評社北京電/動物進行偽裝的本領我們已經聽過很多了,日
前攝影師托馬斯在納米比亞一顆駱駝刺樹的樹幹上拍攝到這種鳥休憩時的照
片,它瞇縫著眼睛和周圍樹木融為一體,如果不仔細觀察的話,很容易以為那
鳥就是樹木上的圖案而已。

國際在綫報道,這種善於進行偽裝的鳥名叫非洲耳鳥,它們在夜間捕食昆
蟲或者蜘蛛時不需要進行偽裝;不過當白天來臨,這種鳥在樹幹上休息時,情
況就大不一樣了。這種鳥的體型較小,身長僅為16厘米左右,因此很容易成
為其它鳥類獵捕的食物。因此它們在白天休息時,都會緊緊地將身體貼在樹
幹上,鳥身上有斑點的棕色羽毛以及灰色翅膀讓它們和樹融為一體,使敵人
很難發現。

另外,這種鳥還能將身體拉長並且可以傾斜,讓自己和周圍的樹枝更加相
似。不過“百密一疏”,當耳鳥不經意的睜開它那又大又明亮的橙色眼睛時,
便會暴露自己。

據攝影師托馬斯介紹,他當時拍攝這只耳鳥的時候,它似乎對這位攝影師
毫無防備,並且還睜開一只眼睛看著托馬斯,似乎在問“你在幹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