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出現外星人穿過終極海岸襲擊澳洲北部行政區

天空有亮點晃動 外星人開始襲擊澳洲北部行政區!(2010/05/28 20:1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5/28/91-2608697.htm
根據澳洲北部行政區新聞網站報導,天文學家和澳洲警方28日表示,有跡象顯示,外星人已開始全面襲擊澳洲北部行政區(Northern Territory)。澳洲資深UFO研究專家認為,穿過「終極海岸」(Top End Coast)360公里處的亮點,是外星人前來地球進行偵察的太空飛船。
北部行政區首府達爾文的UFO專家弗格森(Alan Ferguson)認為這些光點就是外星人。他說,「流星通常只是從天上劃過,然後留下一個尾巴,但UFO會留在同一個位置,並且上下左右晃動,活動很迅速,這些亮點就是這樣動的,很像UFO的活動。」
弗格森指出,UFO總是在乾旱季節光臨「終極海岸」,這或許是因為這個季節雲少,或者是UFO對澳洲的軍事行動比較感興趣,他們通常在天黑的時候行動的更多。
波特爾(Burce Porter)警官表示,警方在25日晚上9點左右接到了許多關於那些亮點的電話。上個月,「北部行政區新聞」報導了該地一小鎮被UFO襲擊的過程。2008年6月,UFO降落在一個叫Marlinja的小鎮,這一事件已經記錄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Roswell)國際飛碟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