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奇闻] 英国男子惨遭铁锤"碎脸" 手术后两个月痊愈


遭30流氓暴打脸部全移位

英国媒体日前报道,2009年最后一天,大卫与哥哥托马斯在伦敦一家酒吧消遣,不料,在晚上10点半左右走出酒吧时,看到18岁的侄子克里斯遭流氓欺负,巴里两兄弟上前制止,受到30个流氓袭击,其中4个流氓挥动铁锤猛砸两兄弟。托马斯直接晕倒在街上,大卫则跌跌撞撞走回酒吧,令人惊异的是,他还给自己点了杯酒。大卫补充说:“我醒来的时候,意识到自己被打了,但不知道伤有那么重,直到我走回酒吧要了杯啤酒。周边的人都惊呆了,他们告诉我我伤得有多重,劝我必须去医院,因为我半边脸都歪了。”两兄弟于是迅速跑去医院。

英国男子惨遭铁锤


在为大卫动手术的外科医生看来,大卫是他见过的脸部外伤最严重的幸存者。两兄弟同时受伤,但大卫伤势更为严重,眼窝、颊骨和上颚都被打碎,下颚断成六截,导致右颊严重下陷、眼睛和牙齿都移位。

大卫是伦敦东部地区的一名通信工程师,他回忆自己的经历仍胆战心惊:“看着铁锤如同雨点一般落在我身上,那真是生命中最可怕的经验。”大卫在遭受最初几波攻击后即陷入昏迷无法动弹,但目击者后来告诉他,即使他失去意识,那些暴徒依然不停攻击他。

手术从里往外做 两个月痊愈

英国男子惨遭铁锤


大卫回忆:“我的脸变成碎片,当我被送到医院后,医生都认为我们兄弟俩能活下来真是奇迹。我的上颚碎成两半,右半边脸都下陷,眼睛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大部分牙齿也都不在该在的地方了,脸上所有的部件都被打得移位了。”

医生指出,大卫的头部遭四下重击,恐有性命之虞,立即施手术。医生先将大卫眼球掏出,从口腔伸入铁板整固颊骨。就是因为整个手术都是从口腔内部往外做的,所以脸部不留创口,两个月后,大卫奇迹康复,毫无疤痕,但当他看到自己受伤后的X光照,脸骨一片片都碎了,仍心有余悸。




Comments :

0 comments to “[奇趣奇闻] 英国男子惨遭铁锤"碎脸" 手术后两个月痊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