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奇闻] 荷蘭‧惡作劇節目‧女記者直播訪問時拉屎


(荷蘭)記者生涯不易過,要有“馬眼、鐵腳、神仙肚”,但荷蘭一名女記者道行不夠,居然在直播現場訪問途中,當眾拉肚子,把褲子弄污一大片,整個經過還被電視台全程轉播出去,被觀眾評為“電視史上最糗畫面”。

身穿白色長褲的女記者,在開始直播前已察覺肚子不對勁,表情有點不自然,但還是硬著頭皮撐下去。

突然,傳來一下怪聲,女記者臉色一變,輕輕驚呼,囁嚅地說:“發生了小意外。”她退了兩步後,似乎再也忍不住,轉身飛奔離開。


白褲臀部出現污漬


畫面中,只見她那條白褲的臀部出現大片污漬,連受訪者也露出不能置信的表情。
這段出醜片段在網上熱傳,不少網民替女記者難堪,也有網民狠批女記者不算盡忠職守,害所有人只要一想到這畫面,就噁心到吃不下飯。

不過,大家也不必擔心她今後沒臉見人,因為有多名網民稱,這片段乃出自荷蘭一個惡作劇節目,專門作弄當地的名人,此次要作弄的正是受訪的著名罪案新聞記者,受訪的真記者處變不驚,更冷靜地叮囑攝影師把女記者的出醜片段刪除。




Comments :

0 comments to “[奇趣奇闻] 荷蘭‧惡作劇節目‧女記者直播訪問時拉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