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的感激 漁夫

這個比電影版的大白鯊 更好看更勁爆哦 ! 而且是真人真事 !
自從這個專業漁夫 兩年前 放了跑進魚網中的大白鯊 (被野生動物保護法禁魚中),
不管他去哪兒, 這隻大白鯊就一直跟著他, 還嚇跑了其他的魚,
他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有一次他停下來, 這隻熱情的大白鯊 就向他游過來,
還把肚皮跟脖子給他摸摸, 凝視著他, 對著他露齒大笑 (雖然看起來有點可怕^O^) ,
快樂地拍著水花 ....... 他救了牠,一起悠游嬉戲於海上。





Do not eat fins! 別再吃魚翅了! 




 


鯊魚的感激 漁夫

鯊魚的感激?如果只是單純筆述實在讓人難以信服,但是如果看了以下圖片後可就讓人讚嘆這世界實在有太多不可思議的事情了。 


鯊魚的感激 漁夫

自從這個專業漁夫兩年前放了跑進魚網中的大白鯊 (被野生動物保護法禁魚中),
不管他去哪兒,這隻大白鯊就一直跟著他,還嚇跑了其他的魚。
 


他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有一次他停下來,這隻熱情的大白鯊就向他游過來,
還把肚皮跟脖子給他摸摸,凝視著他對著他露齒大笑。 




快樂地拍著水花 ....... 他救了牠,一起悠游嬉戲於海上。




Comments :

0 comments to “鯊魚的感激 漁夫”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