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 揭秘歷史上體重最重的五個人

現代社會,由於各種壓力的不斷增加,再加上日益豐富的物質生物,肥胖已經成為越來越嚴重的社會問題。之所以越來越多的人面臨肥胖問題然後千方百計的去減肥,那是因為他們沒有意識到肥胖帶來的可怕問題。本文所列舉的時尚5個體重最重的人,他們的體重都達到了可怕的千斤之上,幾乎一生飽受肥胖之苦!相信大家看過這篇文章後,就會真正樹立減肥的信念和決心!

1.卡羅爾.耶格爾 (最高體重727公斤/1600磅)

歷史上體重最重的五個人


她的最高體重達到727kg(1600磅)。她因為用自然減肥方法減掉了最多體重而出名。卡羅爾.耶格爾僅用了三個月的時間就減掉了521磅。她的皮膚因細菌感染而壞死,而這正是她進入赫爾利醫療中心的原因。她生前備受煎熬,因為她的肌肉沒有足夠的力量支撐她站起來或者讓她行走。她去世的時候才34歲,導致她死亡的主要原因是腎衰竭、多器官衰竭以及病態肥胖癥。

2.喬恩.布勞爾(最高體重635公斤/ 1400磅)

歷史上體重最重的五個人


和卡羅爾.耶格爾一樣,布勞爾在童年時期就開始發胖。12歲時,他的體重就達到了132公斤(292磅)。他跟體重正常的珍妮特結婚,有兩個兒子。他曾在醫院待了16個月,減掉了419公斤。但出院後的時間,他的體重增加了兩倍。他於1983年9月10日逝世,享年42歲。

3.曼努埃爾.烏裏韋(597公斤/1316鎊)

歷史上體重最重的五個人


和其他胖人一樣,曼努埃爾.烏裏韋的日常起居也很困難。在2001年到2009年的9年時間裏,他一直躺在床上。2008年10月26日,他躺在床上與克勞迪婭結了婚。在婚禮上,他對所有因肥胖而氣餒的人大聲說:“我能證明,你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找到愛,這只是一個信念問題。我有了妻子,將建立一個新家庭,過上幸福生活。”

4.沃爾特.哈德遜(544公斤/1200磅)

歷史上體重最重的五個人


世上第四大體重之人沃爾特出生於紐約市布魯克林。他曾經被困在房間裏,後來救援人員打破墻,把他帶了出去。他說自己唯一的愛好就是吃,並宣布了他的結婚計劃,但實際上,那只是他的夢想。幾個星期後他就去世了。

5.羅薩莉.布拉德福德(544公斤/1200鎊)

歷史上體重最重的五個人


布拉德福德從童年開始就是個饞貓。跟其他胖人一樣,她小小年紀就開始發胖。她14歲時,體重92公斤,15歲時達到了140公斤。後來她結了婚,有一個兒子。婚後的大部分時間,她都待在家裏,體重不斷增加,體重最重時一度達到544公斤。這讓她心情抑郁,並試圖服藥自殺。後來,她的體重降到了136公斤(300磅)。她於2006年11月29日去世,享年63歲。




Comments :

0 comments to “[奇闻] 揭秘歷史上體重最重的五個人”

張貼留言